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多家银行争相出手 外汇理财激战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中信实业银行郑州分行将于本周内推出第三期外汇理财产品。此前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部分股份制银行也在我省争相推出自己的外汇理财产品,使我省外汇理财“战团”的阵营迅速扩大。

  早在今年1月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就推出了第一期外汇理财产品,在我省外汇理财市场上打响了第一枪。据该行私人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今年该行每月都要推出一期外汇理财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品,其中仅3月份就推出了两期,目前累计已推出7期,而且销售情况一直不错。

  此后,浦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也先后在我省推出了自己的外汇理财产品。今年4月份,在我省外汇市场上一直较为活跃的交通银行郑州分行也正式杀入外汇理财市场,先后推出了5期名为“得利宝”的外汇理财产品。据该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该行前3期“得利宝”的买家基本上都是来自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省会一家国有商业银行的相关人士称,眼看着股份制银行争相推出外汇理财产品,他们当然感觉到了压力,此前确实不断有客户从该行取出外汇存款去购买其他银行的外汇理财产品。于是继建行推出外汇理财产品几个月以后,另外三家国有商业银行终于开始奋起直追———6月11日,中行推出“汇聚宝”。6月16日,工行推出“汇财通”。6月18日,农行推出“汇利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各银行争相推出自己的外汇理财产品,除了有相互争夺客户的意图外,更多地是为了稳住自己的客户。(记者 王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