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政府相关部门出面协调深圳商家暂停罢刷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京报》报道上周六,深圳某连锁超市老总、商家联盟领军人物之一李先生向记者透露,鉴于银联方面正在制订可令商家满意的刷卡新方案而且此次银联的让步力度较大,商家联盟已决定暂停实施原定月底罢刷的计划。

  “据说政府部门和银联谈了,并促使银联方面软化了态度,表示愿意制订更优惠的刷卡方案。”据李先生介绍,0.8%的手续费率底线将有望被突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当记者向银行同业公会负责人核实情况时,该负责人却不置可否,只表示银、商两个协会已达成默契,但对外暂时不发布有关的消息。

  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有关人士处获悉,在商家欲再次罢刷的消息见诸报端以后,政府部门立即与银联方面进行了沟通,希望银联方面作出调整以平息商家的不满情绪。银联及银行方面也答应作出进一步的调整,最快于下月初拿出新的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