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主缆线挡道年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19 新闻晚报

  “大捆电缆线竟荡在人行道上,不仅严重影响市容,还给路人带来了不便。这种情况已经一年多了,无人过问。”一位读者日前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希望能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

  记者依读者所指来到江西中路28号门口,看见了这些荡在空中的大卷黑色缆线。缆线离开地面约1.8米,散落的几圈一直垂到地面,很难让人理解这是工程还在“进行”,还是违规的“尾巴”。记者走近看,这粗黑的缆线上已结了污垢,显然是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据五金店店员介绍:“这圈缆线荡在这里已有一年多了,我们常见行人不便,实在误事,就用铁丝把它绑在电杆上”店里一名员工立即拿了把老虎钳再把铁丝加固了一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