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执意要跳崖自杀 男友向路人磕头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20:28 浙江在线

  昨日下午6时,住在河西渔湾市天马村刷把冲的居民听闻后山传来一阵“救命”声,三名热血青年闻迅赶到出事地点,原来是附近高校的一对恋人之间出现矛盾,女孩哭闹着要跳山自杀,还不停地对前来阻拦的人又咬又抓又踹。纠纷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待110赶到时,这对情侣才终于走下了山。

  为救女友 男孩给人磕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当地一名姓李的先生称,当他和两个小伙子闻迅赶到岳麓山半山腰时,只见一男孩跌跌撞撞像喝醉酒一样,扑通一声跪到了他们面前,一边不停地向他们磕头,一边指山顶喊道:“快救救我女友吧,求你们把她抬下来!我实在没力气爬上去了,求求你们啦!”见此状,三名热血青年穿过丛丛荆刺终于见到了哭闹着要自杀的女孩,只见她穿着个背心,身上已被蚊子咬得全是红红的小块,且一身的泥土。

  救人却被反咬一口

  见有人来阻拦,那女孩哭骂道:“不要过来,你们男的全都没一个好人!”三名营救青年见她情绪非常激动,急忙去拉她,没想到女孩突然发疯似的对他们又咬又抓又踹。还一边骂道:“你们不得好死,我会记住你们三个一辈子的!”其中一姓高的青年胸部被那女孩抓出血痕,手臂也被狠狠地咬了一口,留下两排深深的牙印。李先生和另一小伙子被她重重地踹了好几脚。

  李先生回忆道,因为刚下暴雨,山上很滑,加之她要自杀的地方很陡,大约200米高,又没路,几乎全是刺,他们自己都很难站稳,都是靠手攀爬上去的。被她那么发疯似的一顿乱抓乱踹,差点连自己都摔下去了。

  高先生连打了两次110,可都因占线,没打通。三人拉扯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还是没能将那女孩拉下来,只好暂时退下来了,让那男孩自己去劝慰。下山后,高先生再一次拨打了110,待110赶来时,那对恋人才慢慢地走下了岳麓山。

  自杀前 两人一路争吵

  据附近一名姓王的妇女介绍,从下午三点钟起,就听见外面传来阵阵争吵声,只见一对情侣一边争吵一边往岳麓山上走,他们曾在王家门前停留了大约半个小时,从他们的谈话中了解到,那位男孩原是湖南大学的学生,因女孩曾去他们学校大闹了一回而被学校开除,现在两人在湖大计专附近租了房子,今天吵架的导火线是因为那男孩出去洗澡,十几分钟后才回来,女孩就疑心男友不要她了,遂上演了跳山自杀这一幕。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