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月2日至8月22日玩环球嘉年华 坐公交最方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刘晓珑)环球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昨天交管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活动举办期间的交通情况及停车位的设置情况。

  “2004年北京环球嘉年华”活动于7月2日至8月22日在石景山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行,共52天,预计游客数量为250万人次。活动每天中午12时至晚10时举行,周末为11时至22时。

  为确保主干线交通畅通,石景山交通支队成立交通维护小组,并在玉泉西路北口设置交通指挥所。昨天,石景山交通支队已经将40面交通引导、停车场标志设置在石景山路、鲁谷路、阜石路及五环路上。在雕塑公园原有4个停车场1100个停车场的基础上,还在人民公墓路开辟了可容纳1000辆车的停车场。同时,遇到停车位严重不足时,将启动两个备用停车场,并通过交通台插播信息。石景山交通支队李兴文副支队长提醒开车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走五环路,车辆行驶相对畅通。

  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表示,此次活动时间较长,市民不要集中在某一时段前往游玩;雕塑公园距离玉泉路地铁站不过几十米远,公共交通比较发达,同时,参加活动的市民人数目前无法预计,尽管停车场准备较为充分,但为减少对周边道路交通的影响,市民最好乘公交车前往。市民乘车、开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入园车流导向

  玉泉路口:

  公主坟、四环路方向来车于玉泉路口向南左转;在鲁谷路东口向西右转经鲁谷路至玉泉西路向北右转进入2号或3号停车场。

  鲁谷路东口:

  丰台区太平路方向来车于鲁谷路东口向西直行;大成路方向来车于鲁谷路东口向西左转,经鲁谷路至玉泉西路向北右转进入2号或3号停车场。鲁谷东街南口:

  张仪村方向来车于鲁谷东街南口向北直行;京源路方向来车于鲁谷东街北口向北左转,经鲁谷东街进入4号、5号停车场。

  鲁谷东街北口:

  门头沟、五环路方向来车于鲁谷路东街北口向北左转进入5号停车场;阜石路方向来车于人民公墓路直接进入5号停车场。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环球嘉年华成动物乐园

  即将于7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的2004年环球嘉年华游园活动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昨天,外籍工作人员在一些大型的游艺项目周围布置景观。一些可爱俏皮的玩具,比如经典的“小飞象”等上百种小动物玩具都已经上架,让人看了不免有种“童心未泯”的感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