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交警罗龙彦因公牺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6:33 华商网-华商报
丈夫突然离去,妻子痛不欲生

  本报记者 赵航 摄

  罗龙彦,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旬阳县人,生前为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巡查一中队民警。1963年10月4日出生,1982年入伍,1984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服役期间多次受到部队嘉奖,并荣立三等功。1997年由部队转业至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工作,连年多次受到省、市、分局各级表彰奖励。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 实习记者 杨孟津)2004年6月14日晚,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罗龙彦在纠违执勤过程中,被一辆中巴车撞倒身受重伤。虽经多方救治,但终因伤情恶化,抢救无效于2004年6月27日凌晨5时15分牺牲。

  6月14日晚9时40分左右,在全省县乡道路交通秩序整顿“百日会战”中,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罗龙彦在与同事王峰在108国道新丰煤气站门前纠正一辆大货车的违法行为时,被无前大灯且高速行驶的陕AW8551中巴车撞倒,导致特重型颅脑损伤。身受重伤的罗龙彦旋即被送到解放军33医院抢救,后又转院至西安唐都医院紧急抢救,虽经14天全力抢救,但终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于6月27日凌晨5时15分因公牺牲,年仅41岁。

  又讯 日前公安临潼分局党组决定,号召全体民警向罗龙彦同志学习。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坚持“三个代表”,心系人民、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对战友忠诚爱护的共产党员高尚情操;学习他艰苦朴素、认真负责,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他对工作满腔热忱,不计个人得失,无条件服从工作需要的高尚品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