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网虫陷进“公关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18 沈阳今报

  田亚民见习记者徐智今报讯劳教被释放后依然不务正业,在网上编写“招聘公关”的假信息骗人。挣钱的心眼儿动歪了,他将面临再一次法律制裁。

  6月18日晚8点,28岁的小光(化名)在网易“沈阳天空”聊天室看到“招聘男女公关”的信息。出于好奇,小光与自称龙哥的人聊了起来。龙哥称:男公关主要是为女性服务,陪一次女客人报酬800元,而且需要面试,面试时要带身份证和300元抵押金,对方还要走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他的手机号。当晚9点,小光接到龙哥电话,约他到八一剧场见面。见面后,龙哥带他去一家酒吧,一路上,龙哥不停地用手机联系“客户”。

  晚9点40分,两人来到酒吧。龙哥问小光:“身份证和钱带来了没有?”小光说:“我只带了200元。”龙哥嫌少,小光只好将手机押上。龙哥将小光领到假日酒店楼下,对他说:“到17楼33号包房,有人等你。”但小光上了电梯才发现,根本没有17楼。他立即追出,但龙哥却不见了。小光打龙哥电话,却一直接不通。

  第二天,小光终于打通龙哥电话,但对方称,小光是警察派来的,如果他想要手机,得往一个账户里存100元钱。当小光存完钱后,再也联系不上龙哥了。于是,小光来到园路派出所报案。

  民警立即在网上24小时监控,等待骗子出现。6月23日中午,一条招聘男女公关的信息再次出现。民警立即与其联系,约其见面。下午2点30分,在约定地点民警将骗子抓获。经审,“龙哥”叫赵春峰,今年21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曾因寻衅滋事被劳教1年,今年5月20日解除劳教。随后,他在网上实施诈骗。据他交代,他一共骗了30余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