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供电部门:昨天用电又创新高 直逼30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35℃的高温又让南京供电公司的最高负荷创新高,达到290万千瓦。供电部门重申,尽管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但对居民的生活用电影响不大。

  昨天一早,南京市有序用电协调小组办公室就通过网站发布当天“红色警报”,企业被控制限电指数达90%,提醒南京市各用电单位做好限电准备,合理安排生产。同肘南京供电公司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缓解用电的高负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为了确保用电安全,南京供电公司要求南钢原本准备投入生产的3万千瓦的新炉子延期使用,以防止用电超标。10:30,用电负荷冲到了290万千瓦,刷新了前日288万千瓦的纪最。

  供电部门介绍,虽然昨天用电负荷又创新高,高峰时限电达62万千瓦,但因为省里给的指标比较高,所以昨天并没有出现类似23日大规模限电的场景。有关人士表示,南京供电公司也会全力保障居民用电。

  作者:黄卓琳、鲍铭东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