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高卡车卡在桥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晚7点钟左右,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一辆集装箱卡车在南京火车站附近17路出口处卡住了。

  在现场记者看见,17路出口处正在架高架桥,大量钢管搭的拱桥下,一辆牌号为苏A184××的集装箱卡车卡在其中不能动弹,在卡车后面10米远处,一块限高4米的牌子矗立在路边。集装箱车的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他的卡车装上集装箱后净高4.02米,因为只超高0.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02米,他就想碰碰运气,哪知还没有开出10米,车顶就被卡住了,车一动,上面的横梁就晃,他怕出事就没敢乱动。

  工地一负责人查看现场后表示,幸好卡车进入深度不深,只是卡在一根分力的钢架上,如果再往前行驶7米,卡在主支撑钢架上,那就只能将车胎放气后拖出,该负责人随后调来一台12吨起重机,将钢梁轻轻吊起约10厘米,司机陈某赶紧将卡车倒了出来。

  记者 朱雷 通讯员 一言

  (编辑 思夕)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