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女横尸京城南四环绿地 女孩裤子被褪至脚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4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璐公冶祥波吴江)昨天清晨5时许,在朝阳区肖村桥东南角南四环绿地,一男一女两名青年的尸体被附近居民发现,身上均有多处伤口。警方动用两只警犬,现场勘察了6个多小时。 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肖村桥往东约200米的四环绿地,绿地位于四环路和双丰铁路之间,宽约100米,两具尸体相距10几米远。十几辆警车停在附近,二十余名警察在勘察现场;近20名保安围了一个方圆几十米的封锁圈,数百名群众在围观。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附近南辛庄的李先生讲,早上刚过5点他去绿地遛狗,发现了这两具尸体。其中,女子趴在地上,上衣被拉至腋部,裤子被褪至脚踝;男子侧卧着,头发染成黄色,扎着“马尾”,其胸前及脖子有四五个刀口。附近居民张先生讲,警察闻讯赶来后,翻开女子身体,胸前衣服均被血迹染红。民警为两人拍照后,拿着照片让围观群众辨认,但无果。

  约11时,警车拉来一名男子,男子看过两具尸体后,眼泪流了下来。11时20分,尸体被999车拉走,到北京法医鉴定中心做进一步鉴定。据透露,男死者姓夏,女死者姓于,20岁左右,籍贯不详。

  13时07分,警察提取几个鞋印后,全部撤离,至此,已在现场勘察了6个多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所在周边血迹浓黑;30余米外的小杨树树干上还滴有血迹。

  责任编辑:孙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