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卖淫小姐鬼混一夜后产生感情赶走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5 温州新闻网

  据晨报28日消息称 建三江垦区的王某上歌舞厅潇洒,与卖淫小姐鬼混了一夜,就产生了“感情”,回家与媳妇离了婚,娶回了卖淫小姐,没过了几日,卖淫小姐带着贵重物品及现金跑了,王某闹得人财两空……

  26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八五九农场公安分局三警区来了一位神情沮丧的报案人王某,他向警方讲述了自己的被骗遭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一个多月前,他去歌舞厅潇洒与一卖淫姓谢的“小姐”在一起跳舞,并在一起鬼混了一夜。这小姐长的挺漂亮,年龄比他小10多岁,而且她很有“招数”,一口一个哥地叫着,还说要嫁给他,把他迷惑得神魂颠倒。

  王某回到家怎么看自己媳妇怎么不顺眼,后来他就找茬与自己的媳妇离了婚,10多天后,也没登记,就把谢小姐娶了回来,娶亲那天,他家还大办了一场。

  6月23日,王某早上开车出去耙地,等晚上回来时,怎么招呼新娘子也不见回音,进屋一看,家里的大彩电,VCD,抽屉里3万多元的现金,衣柜里各种高档服装全没了。他还以为家中被盗了呢,打手机给新媳妇,被告知已停机。一位邻居老太太告诉他,上午他家来了一辆黑色高级轿车,开车的是一位30多岁的男人,他家的新娘子和那人一起往车上搬东西,后来就走了。

  公安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迅速开展调查。经核查,谢小姐的身份证是假的,与谢小姐提供的娘家住地公安局联系,对方告诉说当地根本就没此人。王某听此消息,脑袋一耷拉,后悔万分地说:“都是我鬼迷心窍,闹得人财两空。”

  ( 黑龙江晨报 刘家祥 段祥伟)(来源:黑龙江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