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之刀光———逢敌必克捷报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6 燕赵晚报

  3比0大捷!强大的捷克踏着清脆的步点绝尘而去,谁能阻挡他们的步伐?

  这虽然是一个问号,但看过昨天凌晨捷丹之战的球迷都知道,这是无需答案的设问,答案就是明摆着的:没人能挡得住!

  四战四捷,没一场是拖泥带水的,没一场是让对手不服气的。虽然德劳内杯还未捧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手中,可欧洲杯之王的光环已隐隐套在了捷克人的头顶。

  丹麦队昨晨的表现已非常出乎人们意料了。上半时的45分钟完全就是丹麦人的天下,然而,一切似乎都好得不能再好的丹麦队就缺一样:进球。

  捷克人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于是丹麦人崩溃了。科勒的头球不是致命的,巴罗什的两次突击才是毁灭性的打击。

  那么,谁会是捷克铁蹄之下的另一个牺牲者?是“黑马”希腊队么?雷哈格尔昨晨在看台上欣赏了捷克人的杰出表演后,能找到克敌的办法么?这或许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一个谜了,它的破解价值,甚至要超过了最后的冠军悬念,因为:所有的强队都惧怕打死守不出洞的“弱队”,何况这次希腊人就是绿茵场上的“丁松与朱世赫”,一不小心被他们咬伤咬死的已有东道主葡萄牙队、上届冠军法国队,那么,是不是连捷克队也对这只刺猬无处下嘴呢?(特约记者马杰 燕赵晚报葡萄牙专电)声音

  巴罗什:我们不是最大热门

  3比0,在捷丹之战打进两球的巴罗什以5球独领射手风骚。赛后巴罗什不忘队友的功劳:“最关键的是我们的第一粒进球。对于捷克队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对此我非常高兴。”

  谈到自己的进球,巴罗什说:“欧洲杯前,我期望能在这届赛事中打进4个球,如果当时有人告诉我我能进5个,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同时,他表示捷克队绝对不会低估希腊队:“希腊淘汰了法国,他们的球踢得很好。他们的防守很牢固,身体条件也相当出色,这又将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夺标的最大热门。”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表示:“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上半场打成什么样并不重要。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改变战局。”他认为接下来与希腊的比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认为与希腊队相比我们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我们的体能将占据优势,因为我们提前出线后保存了体力。”(特约记者马杰 燕赵晚报葡萄牙专电)

  西域群侠传之十六

  惊变野猪林

  魏若涛

  波尔图郊外有一片阴森树林,这里时常野猪出没,故名野猪林。

  这日,烈日当头,酷热。

  野猪林边有一条小土道,道旁一座客栈,门匾上书四个烫金大字——“龙门客栈”。客栈之中,众位捷克白衣剑客正在围坐一起,饮酒作乐……突然,远处尘烟四起,一队红衣骠骑向野猪林飞驰而来,白衣剑客迅速消失在了茫茫林海间……

  激战。

  转眼之间,红衣骠骑已杀至野猪林前,白衣剑客偷偷张望,原是丹麦弯刀海盗帮。海盗帮主帅奥尔森老谋深算,他见野猪林地势险要且杀气很重,生怕中计,深思良久,无奈之下,他令旗一摆,众海盗策马踏进野猪林,行至两里有余,林间已漆黑一片,奥尔森大叫:“中计了!快出林!”但为时已晚,只见林间火把四起,剑光四溅,白衣剑客四处杀来,众海盗仓皇抽刀应战,只见血光四射,海盗帮纷纷落马……

  惊变。

  白衣剑客杀了海盗一个措手不及,士气大振,一位白衣少侠,一柄孤剑惊艳江湖,只见他连续两招“破剑式”和“破刀式”,众海盗刀剑纷纷落地,随即血肉横飞,借着火光,少侠现身,正是“追魂剑”巴罗什。

  海盗帮惨死野猪林,江湖震动,希腊弯刀武士闻之,不由倒吸一口冷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