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念网络游戏装备被盗走 汉口伤心玩家誓言戒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6: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亚峰)花大价钱购置网络装备,没玩几次就丢失了。玩家张先生伤心至极,下决心从此戒网。

  在汉口解放公园路一酒店做厨师的张先生,闲暇之余,热衷于玩网上的“热血传奇”\(一种热门的网络游戏\。6月初,他花3500元从北京一玩家手中购置了一套高级网络装备,玩得比较得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6月29日晚,他在江大路一网吧上网时,发现无法登陆该游戏,后经查询得知,自己的密码已被更改。

  张先生无论如何寻找,也查不到偷窃者。据介绍,他前后斥资5000元购置的游戏装备,大部分被盗。

  昨日下午,他发誓:下决心戒掉难以割舍的网络游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