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忠和:非请勿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9 大连日报
  伤愈出院的赵蕊蕊有点胖了。本报天津讯(张克)6月29日中午11时,天津体育馆排球场外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身高1.97米的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为了观看女排训练,她特意驱车从北京来到天津。

  中午在体育馆A馆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依旧吸引了众多小球迷的注意。不过,随后出现的一个高大身影让人群再次出现骚动:原来赵蕊蕊来了。为了不让队友看见,赵蕊蕊始终斜靠在大门旁,探出一个脑袋偷看着队友训练,间或摘下墨镜放在唇边,嘴角始终挂着微笑。

  驱车1个多小时看队伍训练,赵蕊蕊渴望归队的心情可见一斑。

  练习跳发球的王丽娜第一个感受到了这个巨大的身影,她张大嘴巴,任排球直直地落在了地上,挥起的右臂怎么也放不下。正在指挥训练的主教练陈忠和也反应过来,他微笑着向赵蕊蕊走去。队员们也纷纷尖叫着冲向赵蕊蕊。

  “你们别过来,我跑过去。”大声喊叫的赵蕊蕊眼睛突然泛潮,她直起身子跑了过去,看得出,她跑步的姿势还有些笨拙,脚踝有些微跛。

  冯坤紧抓住赵蕊蕊的手臂,所有姑娘的眼睛都噙着泪水。看着队员们哭成一团,陈忠和只好闲人似的站在一旁,间或搓一搓手。

  但赵蕊蕊不想让陈忠和清静:“陈导,我现在已经伤愈,我想立刻就归队,可以吗?”赵蕊蕊恳求道。

  “我估计不行!”陈忠和还是很“凶”:“我还得和李旭坤院长联系一下,确定你彻底没事后,才可以让你归队。”李旭坤是体育医院的院长,也是赵蕊蕊的主治医生。陈忠和马上拨通了李旭坤的电话,后者证实了赵蕊蕊即将归队的可能。

  半小时后,在陈忠和的“驱逐下”,赵蕊蕊还是有些伤感地离开了排球馆。赵蕊蕊目前的训练计划排得满满的:上午是伤腿治疗和针对性功能训练,下午是全身训练并结合一定的专业技能训练。

  陈忠和说:“我不得不狠心,因为任何急功近利的行为,都会害她一辈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