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投下蒙汗药店主伙计都麻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37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卢正来张爱民)一名年轻女子走进象山一家商店,她边聊边把早已投放麻醉药的牛奶、鸡翅分给店主及伙计吃。众人被麻翻后,那女子席卷财物逃离现场。最近作案女子廖某被象山警方从广西抓获后,于昨天被我市警方逮捕。

  1月26日凌晨,一个自称“小梅”的年轻女子走进象山石浦某商店,她看上去很有钱且十分大方,一边与店内的人闲聊,一边打开随身携带的牛奶、鸡翅吃起来,同时把早已放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麻醉药的牛奶、鸡翅送给店老板和店内的人员吃。

  没吃早饭的店主和伙计果然中招,他们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几分钟后,便横七竖八地昏睡过去。当他们醒过来时,已是下午时分。他们的手机和2700元现金不翼而飞。

  当地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结果一个名叫“小梅”的广西女子引起警方注意。

  象山警方迅速与广西警方取得联系,并获取了廖某的相片。经被害人辨认,廖某就是“1·26”麻醉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象山警方当即发布通缉令,并要求广西警方协捕廖某。

  6月20日,象山警方在广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广西鹿寨县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审讯中廖某对麻醉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