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冒伪劣付之一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2 石狮日报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在西环路边服装城一期空地上冒起熊熊大火,货值近30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被销毁。

  这次销毁行动是石狮开展“打假扶优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认真开展了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工作,一些危害性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制假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遏制,但由于历史和社会的原因,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仍未得到彻底解决。为进一步加大打假力度,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市政府决定从6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假扶优活动”,通过对重点商品、重点市场、重点区域的有力整治,打击制假售假行为,扶持名优产品。据了解,这次工作重点是坚决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以服装、鞋业、食品、药品等行业为重点;整治利用不适宜企业名称进行不正当竞争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虚假、误导性宣传等欺诈行为。

  在打击的同时,努力引导企业实施名牌战略,加强对名牌的跟踪服务,动态跟踪和分析评价企业获得名牌之后的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使名牌企业更好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许长财文/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