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3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石狮市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强调,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号召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先进性,再树新形象,不断推进伟大工程与伟大事业的发展。

  李建国、高云程、王爱恳、张贻山、黄水源、何敬锡、李丽月、陈衍泽、林志建、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东福、林自育等在家的市五套班子领导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协调研员出席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石狮市委书记李建国作重要讲话。他说,在纪念建党83周年之际,我们更要焕发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掀起全市抓好党建工作的新高潮。

  李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切实实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第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第二,在实践中把握重点,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第三,在工作中加强领导,狠抓非公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主持会议。会议还传达了省非公有制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部署我市非公党建工作;向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颁发石狮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任务书;对“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五好支部和一岗双优先进党员进行表彰;富兴、华丰、永丰三个公司党支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又讯当天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83周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企业代表及劳模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衍泽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宁镇、鸿山镇同一天也举行了纪念建党83周年大会。(记者吴启辉孙科许小雄李桂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