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咬口雪糕吃出老鼠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李彤记者顾波刚咬一口奶油雪糕,咋觉得不是味呢?原来,有个像绿豆大小的东西,擦亮眼睛一看,好嘛!是块老鼠屎。你说碰上这事倒霉不,这以后还咋吃雪糕呀,一看见雪糕还不反胃呀。

  咋的,不相信这是真事呀。这事就让家住苏家屯区的王欣(化名)给碰上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6月29日那天,王欣在苏家屯区芙蓉街上的一家食杂店里闲逛,看见天儿有点热,就想给女儿买点儿降温的东西。

  于是就在冰柜里挑了5根奶油雪糕,人家雪糕的外包装上写着“都市大果”奶油雪糕。看着外包装挺干净的,估计味道也不能差到哪里去。这样的雪糕应该吃着让人放心。

  一回家,女儿就吵着要吃雪糕,王欣随手拿了一根给女儿吃。女儿刚吃了几口,就吐了一个绿豆大小的黑东西。这雪糕可真怪,还能吃出绿豆粒了。不对,这绿豆粒用手一摸咋这么软呢?而且……这哪是啥绿豆粒呀,这分明是一块老鼠屎。

  女儿一听说刚才吃的是老鼠屎,哇哇大吐,整得一天都没吃东西,一看见东西就反胃。王欣也没好到哪去,到现在一瞧见雪糕还想吐呢。

  王欣赶紧找到苏家屯区消协枫杨路南工商投诉站。经过调查,工商执法人员马上责令食杂店、雪糕批发部两家业主停止销售这种雪糕。另外,食杂店退还王欣5元货款,并赔偿精神损失费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