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架撤下半汁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王丹今报讯昨天下午,记者对家乐福、爱客家、乐购等大型超市以及部分小超市进行再访,发现二者的情况大相径庭,大超市的半汁葡萄酒全部下架,而小超市仍然热销。

  在家乐福超市北站店的葡萄酒销售区,前天还在的半汁葡萄酒已经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100%原汁葡萄酒。而位于铁西的爱客家超市和皇姑的乐购超市也是如此,都看不到半汁葡萄酒的身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而小超市却“涛声依旧”,在三经街的一家名烟名酒超市,葡萄酒种类繁多,其中不乏半汁葡萄酒,抚顺新宾一葡萄酒厂生产的“东星”原汁葡萄酒,后面的标签上写着:原汁含量为50%,执行标准为QB/T1980-1994,该标准就是国家经贸委下发文件废止的标准。还有“张裕玫瑰白葡萄酒”,与“东星”葡萄酒情况相同,两者还赫然摆在货架上,似乎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昨天,记者又走访了前天去过的三经街上的另一家小型超市,也没有什么变化。

  《红牌!半汁葡萄酒驱逐出场》接续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