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女友不成泄愤砍百刀 台富家公子三审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5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二十八岁男子淡水富家公子王鸿伟追求女友不成,竟持刀将被女友砍杀百刀致死,虽然事后已经由父亲出面赔偿850万元和解,但因其凶残手段台湾“高等法院”昨天三审宣判,仍依杀人罪名将王鸿伟判处死刑。

  淡水富家公子王鸿伟是被控2000年间和张姓女子约会几次后,因一次口角争执中张女有意疏远,王某即驾驶白色奔驰轿车冲撞张女,再将失去神智的张女放入后车厢载到他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因张女苏醒持车内西瓜刀反抗,被王某反制朝被害人颈部等多处重要部位砍杀百刀后,弃尸淡水郊区。

  昨天上午前往聆听宣判的除了目前在押的王鸿伟外,还有狱中辅导王鸿伟的教悔师温妈妈,以及遭杀害张姓女子的三位姊妹。对于王鸿伟第四次被判死刑,被害家属认为,王鸿伟始终以精神疾病等理由推卸责任,向法官求饶只是为了要活下来,从来没感受到王鸿伟的悔意,外界不知道受害家属的感受。

  温妈妈则表示两年来的辅导过程发现王是个很善良的小孩子,对自己所犯的错充满悔意,也写了很多信给被害人家属表示忏悔,很希望未来全案由检察官依职权上诉后,法院能给王一个机会。(潇凝)(责任编辑:董晓)

  /图片:·········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