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妇女高速公路上酣睡 巡查队员一身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53 浙江在线

  中年妇女高速公路上酣睡路政巡查队员一身冷汗讲述:丽水市高速路政管理大队巡查员许伟民

  6月26日晚上近7点,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巡查时,发现一个中年妇女躺在高速公路上呼呼大睡。她睡得倒踏实,却害得我们惊出一身冷汗。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当时,我们开车巡查到金丽高速公路63K+300M处,突然看到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带上,一动不动仰躺着一个女子。她身边,一辆辆车子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

  开始我们还以为她被车撞了,赶紧在她边上停车,做了警戒。等我们凑近,居然听见她在打呼噜。她看上去三四十岁,衣服破旧。我们马上叫醒了她。这个女的说,她是从永康走上高速公路的,想一直沿高速公路走到丽水,已经走了三四个钟头,走累了,就想躺在路边歇一会,但一躺下就睡着了。”

  她说她这么走,“是想省点车钱。”我们马上把她转移到高速公路防护栏外。

  补充采访:记者陈文龙

  许伟民说,按照交通法规,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是要被处罚的,“但考虑到这个女子的情况,我们只是批评了她一下。”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