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蛮挖掘,自来水管常遭破裂 大热天断水居民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讯热线记者伊婷、实习生程伟报道最近,经常有居民向市民热线反映梁清路溪北新村附近近日频频停水,他们说,现在夏天是用水高峰,这样三天两头停水,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虽然市自来水公司连续抢修,挡不住附近修路工地经常挖断水管。

  昨天早晨,记者来到溪北新村,看到梁清路上正在施工,走不了几步就能看到挖掘机。在溪北新村26号,一位冯老太向记者讲述了他们最近的停水情况。她说,以前他们新村里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很少停水,并且停水也会提前通知,让居民预先存水准备。但是,梁清路上开始施工后,从6月26号起他们就开始断断续续停水,像6月27号凌晨三点钟她起床发现停水了,一直到中午才来。6月28号下午4点钟她准备做晚饭又停水了,到29号早晨5点钟才发现来水,一家人洗澡没有水。她还告诉记者,停水后他们就打电话向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热线报告,自来水公司的抢修队伍及时赶过来抢修。

  记者又采访了梁清路南侧的溪北新村102号、103号的几户居民,他们都反映说最近经常停水,并且停水时间还比较长,有时做饭没水,有时没水洗澡,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很大。

  市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士说,一些施工工地经常挖断水管,给居民生活确实带来不便,也给他们抢修工作带来麻烦。像28日一天中,全市共有6处直径500毫米以上水管破裂,造成一些新村断水,除了一处水管是自然爆裂外,有5处是因为野蛮施工挖断的。

  电力报修咨询电话:9559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