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个歹徒偷钱抢包作恶多端 沪宁高速公路出入口下车的乘客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5时左右,姚先生和朋友两人乘客车回无锡,在通江大道沪宁高速公路出入口处下车后,遭到几名歹徒的抢包、掏口袋。记者从警方获悉,该处已多次发生类似事件。

  姚先生说,当时他和朋友乘长途客车在该高速公路出入口下了车。没走几步,一群人围住他俩,问要不要乘车?说话间,姚先生突然发现有人拉开朋友的包,他的朋友也看见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人把手伸向姚先生的口袋。

  他俩大声呵斥,冲出“包围圈”乘出租车迅速离开现场。可能见他俩是本地人,对方没有追赶。路上,出租车司机告诉姚先生,这附近有4个开摩托车的安徽人,常伪装成“摩的”司机混在人堆里偷东西,有时还明目张胆地飞车抢包,他就见过一个女孩被抢走项链。姚先生回家后向警方报了案,希望加强该地区的管理。

  昨天,记者在该高速公路出入口看到,附近没有什么人家,是大片空地。沿路有几个停车场,一些“摩的”正在等生意。

  据附近一物流公司的门卫讲,这里确实有四五个人常干坏事,瞄准下车的长途车乘客,偷钱抢包。一些乘客势单力薄,没法和这些人对抗,往往无奈地蒙受损失。这些人得手后立即开摩托车逃离。一名门卫说,6月初,这里增设了一个岗亭,有人值班,这伙人有所收敛。

  从当地派出所获悉,他们也屡次接到市民报案。附近来往人员复杂、流动性大,给治安管理带来一些困难。派出所离该处有十多分钟的路程,如果遇到堵车,耗时更长。他们几次接警赶到现场,对方已逃之夭夭。目前,警方已在该处增设岗亭,加强管理。

  (汤沐、刘薇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