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00元4小时后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通讯员李碧津)近日,正为5000元现款的遗失而焦急的吴女士,突然接到广东发展银行汕头龙湖支行柜员打来的电话,在核实金额、有关细节无误后,于4小时之后领回了失款。

  6月25日中午约12时10分,广发行龙湖支行经警邱礼乐在清理营业柜面卫生时,发现3号窗口外地下有一黑色塑胶袋,打开后袋内竟是一把百元面值的钞票(后经清点是5000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邱礼乐毫不犹豫地把塑胶袋交与3号窗口的当值柜员邱宁,并向营业部陈经理报告了情况。当时已下班,但为尽快找到失主,陈经理马上组织员工翻阅交易记录、调阅录像资料……通过排查,焦点集中到一位女客户身上:可能就是她在办理跨所存款业务后遗留的。于是,通过业务系统迅速查询是到大华支行的客户吴X玫,但大华支行并没有该客户的预留电话。最后,经大华支行员工多方查找,终于在4个小时后与吴女士取得联系。

  喜出望外的吴女士对广发行员工这种“真正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精神感激不已,当即表示要重谢邱礼乐,但被婉言谢绝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