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沧州维修测试闸涵站 四条国家必保防线占三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50 燕赵晚报

  沧州境内有大清河、子牙河、漳卫南运河三大河系,有滹沱河、子牙新河等10条行洪河道,全长717.96公里,防洪堤防总长1196.35公里,承担着海河流域47%面积的洪沥水下泄入海任务。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划定的四条国家必保防线,沧州占了三条,即白洋淀千里堤、滹沱河北大堤和子牙新河左堤、漳卫新河左堤。

  沧州本地今年降水量超常,6月份后半月,全市平均降水104.9毫米,是去年同期的6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倍多。现在全市旱情基本解除,东部地区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同时可能还要承担来自上游的行洪任务,防汛任务艰巨。

  为此,沧州市政府已拨款100万元,用于应急度汛,并组织了5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主要行洪河道、堤防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共将河道内的4万多棵树木向堤外移植,清除柴草垛24000多个,清除坝埝39条;把全市内的农田干渠全部疏通,降水量较多的东部地区已经引水;维修测试了45座大中型闸、涵、站;新建海堤50公里。

  此外,沧州市还健全了抢险队伍,落实了抢险物资,目前市级储备铅丝25吨、钢丝绳5吨、编织袋40万条、木桩400立方米;县级储备草袋35万条、编织袋124万条、铅丝111吨、石料15000立方米。另外还有群众自备木桩15万根,编织袋280万条、门板48000块、苇子78.9万斤。全市三大主要行洪河道已组织了52489人的常备队伍和154218人的预备队、13777人的打桩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