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之剑影———“平民大战”剑拔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54 燕赵晚报

  争锋

  布吕克纳信心十足

  本报讯对希腊队的半决赛,被捷克主帅布吕克纳称为“上天堂或下地狱”的战争。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他表示,尽管对手的休息时间比捷克队长,但是他有信心力克强敌。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希腊队的形势比我们好,他们与法国队的比赛在上周五(当地时间)就打完了,所以能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布吕克纳抱怨说,“在不到三周时间内要打6场比赛,强度太大了。”不过说到最后,捷克老帅斩钉截铁地说:“我们的思路和小组赛时完全不同,因为淘汰赛如若失利,肯定没有第二次机会。这无疑是一场选择上天堂或下地狱的战争!我们的前锋非常优秀,他们将会撕破对手的防线!我坚信我的队员们能闯过这道难关,进入最后的决赛!”

  雷哈格尔再施魔咒

  本报讯来到葡萄牙后,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就一直在重复一句话:“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但他每次说完这句话后,希腊队总能爆冷,因此这句话好像成了魔咒一样。昨日,在展望与捷克队的欧洲杯半决赛时,雷哈格尔又这样说。

  雷哈格尔说:“捷克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与我们的比赛中,他们毫无疑问是获胜的热门。与他们比赛,我们没什么可输的。”

  雷哈格尔表示,捷克队前锋科勒和巴罗什是两个危险人物。他说:“科勒是非常出色的球员,难以置信的危险;巴罗什速度快,是个特殊球员。当然,我们还要注意他们在场上的每一名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来。”说到最后,雷哈格尔还没忘了加上一句:“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俨然一副光脚不怕穿鞋的架势。口水

  捷克:“肉搏”对手

  本报讯捷克队与希腊队的半决赛将于明晨在波尔图巨龙体育场举行,虽然希腊队的防守非常坚固,但捷克众将士表示有信心在“肉搏战”中击败希腊队。

  捷克队守门员切赫认为,捷克队有信心战胜希腊队,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战术,他们会通过快速反击来攻击我们。我们之所以有信心,是因为我们到目前为止表现一直很好。我认为,我们能一路打进决赛,希望能最后夺冠。”

  高大的捷克队前锋科勒认为,与希腊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肉搏战”。他说:“半决赛身体的冲撞将更多一些,因为他们是一支组织良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要耐心和他们周旋,否则就有可能被他们牵着鼻子走。”

  希腊:梦想夺冠

  本报讯 “黑马”希腊队闯入半决赛后队员们信心倍增,他们将最终目标瞄准了欧洲杯冠军。

  希腊队头号射手查里斯特亚斯表示,“淘汰法国队已经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既然已经冲进了半决赛,我们为什么不能赢下决赛呢?”而希腊队中场大将扬纳科波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腊队能够在1/4决赛当中击败法国队,球员们已经开始梦想夺得2004年欧洲杯冠军了。扬纳科波洛斯说:“我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尤其是没有参加1/4决赛与法国队的比赛,那真是一大遗憾,但我现在已经不再想这种遗憾了,我只想着代表希腊队获得半决赛的胜利,然后捧起冠军奖杯。”伤病

  捷克:后防主力受伤

  本报讯捷克队右后卫伊拉内克由于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大腿受伤,将无法参加本届欧洲杯对希腊队的半决赛。另一位后防大将博尔夫也因为同样原因,能否在半决赛中上场也成了疑问。

  捷克队队医克雷西透露,伊拉内克右腿伤势较重,肯定无法参加与希腊队的半决赛。“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因为伤势太重了”。

  希腊:中场大将复出

  本报讯 希腊队的官员昨天表示,中场大将扬纳科波洛斯即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复出。

  作为希腊队的中场大将扬纳科波洛斯缺席了上两场希腊队的比赛,其中包括他们在1/4决赛中成功击败法国队的那场。扬纳科波洛斯是在小组赛第二轮1比1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拉伤了大腿肌肉。附

  两队球员黄牌名单

  【捷克队】内德维德、乌伊法卢西、扬库洛夫斯基

  【希腊队】卡拉古尼斯、扎戈拉基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