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局长频繁“夜访”女教师 受害人用笔记录耻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2:07 新桂网-南国早报

  宁明县某幼儿园的一名女教师,因不堪忍受该县某局一名副局长的频繁“夜访”,终于发出了求救的呐喊。深夜的呼救声惊动了左邻右舍,迅速出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将无衣遮体的该副局长擒获

  女教师深夜呼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今年26岁的晓霞(化名),是宁明县某机关幼儿园的女教师。6月30日中午,早已泣不成声的她,断断续续地讲述了几天前不堪回首的一幕:6月27日晚上9时许,负责该机关大院保卫巡逻的县某管理局的某副局长,又以检查安全工作为由,敲开了她的单身宿舍房门。一进屋,该副局长就说“好热”,一边自己拿过风扇,一边说些下流挑逗的话。接着,他竟脱光衣服,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满怀耻辱的晓霞,发出了响彻夜空的呼救。

  喊声惊动了左邻右舍,该副局长急忙死死堵住晓霞的嘴巴,两人展开了搏斗。听到喊声的邻居纷纷赶到。见事已败露,该副局长冲进厨房欲拿菜刀行凶。晓霞则死死将房门锁住,一直坚持到110民警赶至现场。

  写满耻辱的10个钩

  “这已是他第12次强行与我发生性关系了,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晓霞指着房门上贴着的一张挂历告诉记者,她每次被该副局长蹂躏一次,就在这张挂历上的当天打一个钩,仅今年3月份,就一共打了10个钩。

  晓霞痛苦地回忆说,她第一次遭到该副局长的强暴,是在今年的1月3日。当天晚上,当她浇完院子里的花回来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内有一个大男人。没等她反应过来,该男子就捂住她嘴巴将她强暴了。事后,她才知道该男子就是管她们这个机关大院的一名副局长。该副局长当场威胁她不许吭声,否则事情传出去,不但让她这个未婚姑娘身败名裂,还要收拾她。

  随后几天,该副局长经常来骚扰她,都被她拒绝。让她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次被强暴后,竟让晓霞怀上了孽种。后来,在该副局长的威逼下,晓霞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该副局长作为“亲属”,还在病历上签了名。

  叼紧软弱的羔羊

  今年3月份,待晓霞身体恢复后,该副局长又像幽灵一样,每到深夜就以查房、检查工作为由来敲晓霞的房门。如果不开门,他就以种种理由要挟晓霞,甚至要借此开除她。一旦晓霞放他进去,就免不了被他蹂躏。被频繁施暴后,晓霞染上了性病。在宁明举目无亲的她,只好终日以泪洗面,偷偷地边上课边到医院治病。

  “本来我以为能慢慢摆脱他的纠缠,想不到他仍不死心,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晓霞告诉记者,自从被该副局长霸占后,她的体重由原来的55公斤降到了35公斤。

  晓霞所在的幼儿园园长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她到医院看望了晓霞,了解到晓霞这半年来遭到非人的折磨后,她感到非常震惊。她们准备向妇联反映以寻求一个公道。

  作恶者还是自由身

  宁明县公安局吕副局长告诉记者,在案发当晚,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在5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当场将尚未来得及穿好衣服的该副局长带到了派出所。调查取证工作则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3时。民警已将提取的物证交到了检验部门。目前,公安机关对该副局长尚未采取强制措施。吕副局长表示,如果证据充分,不管犯罪嫌疑人是什么身份,他们都将依法办事。据了解,这件事情已引起了宁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6月30日,在城中派出所里,记者拨通了宁明县某管理局该副局长的电话,但他以“头疼”为由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新桂网-南国早报记者 邓志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