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向学生出售刮奖卡 长阳6商家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永和通讯员李保华王宏权)昨日,省工商局通报称,长阳工商部门近日查处了6家向小学生出售刮奖卡的商家。

  临近放假时,不断有家长向长阳工商局投诉说,该县实验小学周边一些商店向学生出售刮奖卡,使不少孩子沉湎其中。一些学生甚至用车费、早餐费购买刮奖卡,迟到早退和饿肚子的小学生明显增加。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根据举报,6月22日上午,长阳工商局执法人员对实验小学周边的6家商店进行调查,这些商店均在出售名为“现金满天星”、“现金风暴”、“蜡笔小新”、“神奇宝贝”的刮奖卡。下课和放学时,这些商店挤满了购买刮奖卡的小学生。执法人员当场查收刮奖卡35套共计5000多张。

  据调查,商店每卖一张刮奖卡可牟利0.4元,而中奖面和中奖金额却很小,中奖的学生凭中奖券兑换一些小玩具和零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