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床头保险箱失踪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18 扬子晚报

  李家女婿将装有48万元现金的保险箱放在丈母娘的床头却不翼而飞,半个月后,保险箱的残骸出现在十几里之外的河中,但里面所有的现金和单据已不见踪影。原来,三个偷衣服的小贼在案发当日发现这个“宝贝”,拿走现金并把保险箱连同单据丢进河中。日前,嫌疑人张某、牛某被南京警方移送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小贼偷衣遇“宝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中年男子张某、牛某和卢某(在逃)平日里在南京各工地捡废铁卖钱,年初相识后经常结伴入室盗窃。

  5月19日凌晨,张某、牛某和卢某开着面包车来到一排平房区打算偷东西,发现李家未锁防盗门便潜了进去。张某三人发现床边放着一只大约有50厘米×60厘米的保险箱,不知里面究竟是什么,三人决定先将其搬走再说。于是,卢某出门把车子开到李家门口,然后回头和张某、牛某一起把三四百斤重的保险箱抬上了车。

  车开到雨花台区某村的河边时,三人把保险箱拖下车,在路边用铁锤砸开保险箱的门,往里看时全都呆住了:全是一沓沓的钞票!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便七手八脚地把钱塞进车里,然后将保险箱和成堆的单据一起推下河……

  挥霍无度终落网

  这么多钱怎么办?三个人一致同意平分。张某拿着分得的钱回到河南老家,花了5万元买了一辆昌河面包车,再交了几万元给妻子外,余下的全都用来赌博玩乐。牛某更是“潇洒”,他拿着钱到各地“旅游”,每天花掉几千块,着实过了一把“阔佬”瘾。但“好景”不长,案发不到半个月,公安机关就根据有关线索,分赴张某、牛某的藏身之地将他们抓获归案。

  据悉,李某的女婿在南京做酒类批发生意,为保证营业款的安全,将保险箱放在家住平房区的丈母娘屋内,没想到竟然被三个小贼偷盗得手,落得个分文不归。(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本报记者 黄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