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惕染毒陷阱 不知深浅误入歧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1 汉网

  戒毒学员:刘女士,28岁,武汉青山区人

  吸毒心理:冒失吸毒,悔恨终身

  刘女士原是护士。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1994年9月,其男友从广州带回一包毒品。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刘想:只吸一口不会上瘾吧,不想就是一口上了瘾。

  不久,刘结交了一个做服装生意的男友,该男友比自己早半个月接触毒品。

  为筹集毒资,该男友卖掉了两个生意红火的服装精品店,最后自己也去“坐台”。这样维持了5年,最后发展到注射吸毒。

  1997年刘正式离职,因无钱吸毒,与男友分手。

  刘的手臂上尽是烟头烫伤和刀刻留下的疤痕。刘说,这是下决心不再吸了,可到头来控制不住,只好借这种方法来发泄。

  今年5月17日,刘被证实吸毒后,被送往强制戒毒所戒毒。

  管教员曹祥霞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抹掉心中的“污点”,战胜自己,才能有新的开始。

  警示:千万不要沾毒品,哪怕只是一口!

  (记者吕宗恕 通讯员杨宣初 夏洪波 实习生彭维玲)(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