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患白血病弟妹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雨)得知大姐患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弟妹三人争相到医院进行骨髓检测,以期挽回大姐的生命。合肥市肥西县一家庭亲情故事令人感动,令人心酸。

  小庙镇北分路村姚塘队村民孟凡贵育有四个孩子。由于家境贫寒,大女儿王飞初中没有毕业就外出打工。因长期劳累,今年年初,26岁的王飞突觉全身无力,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经上海市某医院诊断,被确诊为白血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突如其来的打击如晴天霹雳,使全家人痛不欲生。只有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才能挽救王飞的生命。王飞的两个妹妹、一个弟弟,看着姐姐的不幸,都到上海陪伴姐姐,主动要求进行骨髓检测,来挽救姐姐的生命。经过医生的化验,三个弟妹中的一个妹妹,血型正好与姐姐王飞的血型一致,可以进行骨髓移植,让全家感到一线希望。然而50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使全家又一次陷入绝望之中,到现在也不能移植骨髓。看着女儿绝望的目光和求生的欲望,真令人心如刀绞。

  10:00田女士来电:我每天都要坐公交车上班,出去办事也要坐公交车。这几天天气特别热,太阳特别大,我发现大多数的公交车都有窗帘,可是还有少数公交车没有窗帘,上了车都不敢坐,坐着就是接受烈日的烧烤,很难受。

  14:50何先生来电:永红路回龙桥附近一段柏油地面全坏了,地上有好几个大坑,今天早上骑摩托车经过那里,前轮冲进坑里,底盘差点刮着地面,人都快飞出去了,这要是晚上不注意容易出事故,路真该修修了。

  18:40王女士来电:每天傍晚我都要到合肥银河公园散步,这几天我发现,很多小孩也在公园玩,一些小家伙不停地向新换过水的银河里扔石头,有的比谁扔得远,有的专拣扁平的石头在水面打漂漂,我见到就阻止他们。刚清过淤就有人扔石头,希望大人能管管孩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