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厂长勾结他人盗卖设备 造成近千万元生产线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2 浙江在线

  安徽定远县酒厂厂长闻某勾结社会人员杜某盗卖厂里的设备,没想到杜某乘机盗窃了工厂生产线上的其他设施,造成工厂直接经济损失27万元,并导致价值近千万元的酒精生产线报废。

  今年2月8日,安徽定远县酒厂厂长闻某报案称,他与外地客商商谈出售酒精生产线时,发现生产线上的所有电机不翼而飞,损失巨大。该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经过细致摸排,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发现社会人员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3月25日将杜某缉拿归案。

  经查,去年春,杜某为能达到收购该县酒厂“废旧设备”的目的,多次邀请厂长闻某等人垂钓以笼络感情,并乘闻某迁居时送上一台价值1800元的“杰士达”空调。闻某遂对杜某透露厂内一批“废旧钢材”计划拍卖,暗示杜某无论如何要取得“竞标权”,并承诺在货物的斤两上给予“照顾”。于是杜某先后从该厂提走“废旧钢材”16吨,而厂方的收入账上仅为8.2吨。事后,闻某向杜索要3000元。同年10月17日,杜某再一次取得该厂四吨锅炉的竞标权,但闻某这一次万万没有料到,“好友”杜某竟然乘机偷割了生产线上价值不菲的7台电机等设备,趁人不备拉走销往南京等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闻某也被检察机关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