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妒忌公交生意好 大路上暗设陷阱扎车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0 浙江在线

  两寸长的水泥钉,直直地竖在马路上,对于过往的车辆来说不亚于一颗颗“地雷”。昨天,专门为919路公交车埋“雷”的三名“雷手”被公交总队祁家豁子长途派出所刑事拘留。

  从6月6日开始,919路公交车司机经常发现自己的车轮胎亏气。停下车一检查,就能看见两寸长的水泥钉把轮胎整个扎透了。一连几天,总共有9辆车10个轮胎被扎。因为919是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京昌高速路的,司机行车都非常谨慎,再加上发现得及时,公交车虽然都在高速路边上抛锚,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严重后果。

  公交总队祁家豁子长途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了深入调查。民警通过种种迹象发现,这是有人蓄意破坏。扔在地上的水泥钉不仅型号一样,而且都穿在废烟盒或硬纸壳板儿上,这样放在马路上钉子尖儿永远朝上。是谁把一车人的性命当成儿戏呢?原来毛病就出在经常在昌平南环919路公交车站附近趴活儿的几名黑车司机身上。

  由于919路是昌平进城的主要公交线路,许多乘客都坐这趟车,它便成为一些黑车司机的眼中钉。眼看着自己在车站上拉不到活儿,而大公共一车一车地上人,有几个黑车司机便打起了歪点子。于是有人买水泥钉,有人找来废烟盒和硬纸壳板儿做“雷”,有人把做好的“雷”扔在了进站的919车下,为的就是挤走正常运营的公交车。

  日前,其中三名“雷手”被公交总队祁家豁子长途派出所刑事拘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