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人来哈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8 哈尔滨日报

  走南闯北18年后,不但把自己留在哈尔滨,开办了冰城第一家大型健身洗浴俱乐部,而且还一次次把朋友“拽”到哈尔滨投资———日前,哈尔滨丽水云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喜发对记者说:“让外省更多企业家朋友来投资是我对哈尔滨这个第二故乡的最好报答。”

  2002年4月,张喜发从沈阳来到哈尔滨,投资2000余万元收购了已停产的中国包装总公司外贸彩印厂,以土地置换的方式,在机场路新建了厂房,将老厂房用于开办洗浴健身俱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部,盘活了这家濒临破产的国有企业。同年11月,他与香港嘉禾时装集团和上海一家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组建了哈尔滨丽水云天会员健康俱乐部。1万多平方米的超大营业面积、多功能的服务设施,使俱乐部立即跻身哈市大型健身休闲娱乐场所行列。在倡导洗出“健康、休闲、娱乐、文化”的同时,丽水云天还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优先招收的下岗职工就有100多名,公司也由此成为道里区就业和再就业基地之一。

  在沈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都做过服装生意、开过服装加工厂的张喜发动情地说,走过那么多城市,只有到哈尔滨投资创业才找到家一样的感觉。他说,每年大年初一,道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领导都会准时来公司,给身处他乡的员工拜年,嘘寒问暖,令人感动。

  这几天,张喜发更忙了。他忙于把沈阳一家大型食品企业引到哈尔滨,忙于在利民开发区创办一所专门培养服务业管理人员和服务员的学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