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魔闷棍打死熟睡人掳财 “6·28”产山命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7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零潇、实习生仇丽华)6月28日晚在产山上将一名熟睡的男青年打死后抢走财物的疑凶,两天后清晨再次在华晶新村附近一小公园内持刀抢劫时,被当场抓获。

  昨据青山湾派出所证实:疑凶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6月30日清晨,家住团结二村的一名年轻女子在该小公园内晨练时,突然遭到一歹徒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袭击。

  歹徒从后面卡住她的脖子,并用弹簧刀抵着她,威逼劫财。该女机智地与对方周旋,声称身边没带钱,让其跟她回家去取。当歹徒跟着该女行至青山路时,该女见路旁有2名保安,一边大声呼救,一边向保安奔去。歹徒见状仓皇逃窜。保安和过路的群众及城管队员拔腿追赶,进行围捕。惊慌失措的歹徒,跑出500米后,窜入青山二村的一个死胡同内,被群众和接警赶到的警员当场擒获。

  接处该案的青山湾派出所民警根据该歹徒吴某的作案地点、时间和手段,联系到6月28日晚一名23岁男子在产山上被人杀死的命案,于是展开审查,发现吴某就是这起命案的疑凶!

  经警方调查,疑凶吴某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产山附近游荡,伺机抢劫作案。6月28日晚,他抢劫了3名爬山女子的钱财后,仍不甘心,于当晚11时许又窜至半山腰的凉亭,发现一男青年仰面躺在亭中睡得正酣,便用随身携带的一根木棍,猛击该男子头颈致其当场死亡,然后劫得其身上财物,并将尸体拖移到团结新村后的产山树丛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