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了抽红每圈5元 麻将社里,谁是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1 沈阳晚报

  近来,本报对公园、广场等处被占用赌博的现象进行了多次曝光后,有关部门进行了查处。6月30日,记者再次接到读者爆料,称有人占用社区公共场所开起麻将社,昼夜“营业”,经营者从中抽红获利。

  下雨搭棚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6月30日晚上8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了十三纬路工学里小区,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小区西门处依然灯火辉煌。只见居民楼露天处搭着一个塑料棚子,聚集了20多个人,棚里挤挤压压地摆着五张圆桌,每桌各坐着4个人,正在打麻将赌博,旁边还有些围观的和“看场的”。“看场的”一女两男,不时地四处查看,有的打满一桌后,就抽出钱来递给他们分红。看场的女子总会爽快地说,再打几场,打完一起算。当记者假装也想玩时,女子遗憾地告诉记者,下雨没地方,摆不了其它桌了,再等一会儿,肯定有人下桌。

  据附近居民介绍,该赌博点已经开好几个月了,昼夜“营业”,下雨时就搭棚子玩。如果不下雨,桌子能一直摆到附近的居民楼口,没听说谁赢着啥钱,老板黑心钱却赚了不少。

  提供赌博设施 吸引消费

  30日,记者在大东区锦绣花园一食杂店里,也看见了这样的情景。那个食杂店非常狭小,在里面却摆开了三四张桌子,一群人围坐那里正在打麻将。记者假装要打麻将,食杂店老板告诉记者,提供桌椅是免费的,玩大玩小自己定,每圈抽红5元。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抽红并不是食杂店老板的主要收入,他一般赚的是这些人购买食品的钱,打麻将者经常购买啤酒、饮料解渴,而晚间,食杂店里还提供方便面、火腿肠等晚餐。据居民介绍,平常天好的时候,麻将桌也常常摆在店外,晚上明亮的灯光让附近居民甚为烦恼。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无论在何处开设及参加赌博,都是违法行为。记者朱丹丹实习生高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