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克隆黑哥俩竟敢并肩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咏)7月1日下午2时许,一对车牌号一模一样的双胞胎黑车,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肩并肩”运货到和平区同一工地上。当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缠住记者说:“我是和平交警×大队的,给个面子呗!”

  当天下午,记者接到一位热心读者的电话,称在和平区金都饭店附近一工地上,有两辆车牌号一模一样的白色大解放车。记者随即赶往现场,看到了那对“孪生黑哥俩”。只见两车的车牌号同为辽A26156。其中一辆装满沙土,另一辆停在一边准备装车。这时,一个长得瘦小的中年男子趁交警没注意,将一台车车牌子掰下,并用力将车牌扔到货车车厢上。被和平交警一大队杨警官发现后,责令其从车厢里把车牌取下。

  这时,一个长得较胖的男子在现场围住交警一再求情。当交警要求其出示行车执照时,他却无法提供,只是提供了两个驾驶证。看到记者采访,胖男子缠住记者说:“哥们,我是和平×队的交警。给点面子,就别见报了。”记者问:“你要是交警,难道不知道这是违反交通法规吗?”对方顿时无语转身离去。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沈生摄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