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干扰找男朋友 19岁恶少女投毒毒死亲生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1 东方网

6月18日1点多,灯塔市佟二堡公安分局接到电话,一名女孩投案,称自己在父亲的酒里投毒。接到报案后,公安人员立刻组织警力赶到现场。

小宁的叔叔说,6月16日早上6点多,小宁跑到他家告诉他:“爸爸喝酒后不知道怎么了,好像不太好。”叔叔立刻跑到哥哥住处,发现哥哥躺在床上,眼神有点发直。村里的医生看了后说没什么事,他就下地干活去了。快到中午的时候,亲戚来地里找他,说他哥哥可能要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行了。他赶紧把哥哥送到灯塔市的急救中心,11点多,他哥哥就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呕吐物和酒瓶里有磷

公安人员从小宁父亲的呕吐物中检验出有磷的成分,在酒瓶里面也检验出磷的成分。

小宁的父亲在17日早上就火化下葬了,她的叔叔在跟亲戚吃饭的时候讨论,觉得这事情不对,就把小宁找来,小宁这才说了实话。

邻居:她以前就给父亲投过毒

在警方进行走访中,邻居透露,小宁以前就曾经给父亲投过毒,她自己跟人说在父亲的酒瓶里面放了老鼠药,但是父亲喝了一口觉得不是味,就没再喝。

小宁:我恨父亲

小宁告诉警方,前些天,有人给她介绍对象,但他的父亲认为两个人不适合,就没同意,她心里产生了仇恨,就在6月15日的晚上把“万灵”苍蝇药兑水放进父亲的酒瓶里面。

目前,警方已将小宁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选稿:陈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