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一男子“喝油”长大 奇人“最爱的饮料”竟是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26 青岛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吃泥巴、吃玻璃的奇人曾引起不少人的兴趣,而“吃机油”长大的奇人却极为鲜见。甘肃天祝县就有这么一位“嗜油如命”的“奇人”。

  据兰州晨报报道,这位喜欢喝油的“奇人”名叫宋连华加,今年23岁,住在甘肃天祝县抓喜秀龙乡代乾村二组。他的父亲宋金国老人提起儿子加“喝油”的事感慨万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宋金国说,宋连华加一岁时,孩子的母亲不幸在门前的河水中溺水身亡。他含辛茹苦拉扯着孩子,当宋连华加长到8岁时,有一天他发现孩子在大口大口的嚼着一块油毡纸,而且吃的很香甜。儿子的怪异举动惊呆了父亲。他害怕孩子吃坏了,就跑过去阻拦,但奇怪的是孩子竟然安然无恙。

  从此,宋连华加竟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机油等油类产品,成了一个不折不口的“油耗子”。为此,宋金国曾两次带着儿子去兰州检查,孩子的胃肠功能正常。宋金国说,宋连华加是一个天生的哑巴残疾人,但吃饭胃口却很好,每天要喝许多水。

  对于宋连华加喜欢“喝油”一事,在当地牧民中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们说从小就看着宋连华加喝油长大,当地人人皆知。该村一位宋姓牧民讲述了宋连华加喝油的故事:一次,他买了一罐红色油漆准备给自家的棉羊做标记,当家人把棉羊赶进羊圈后,却惊奇的发现宋连华加把整罐油漆快要喝光了。

  宋连华加的父亲宋金国说,如今的宋连华加见油就喝,只要家门口来车,他总是眼巴巴的望着车主人要点油。汽油,柴油,油漆见油就喝,这些油类“饮料”中宋连华加偏爱的“最佳饮料”是机油。(张永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