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学校用吃虫子吻肥猪等措施激励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冬天,L.B.Johnson小学的校长卡尔拉·昂尼克向她的学生们发出一项挑战:如果每一年级在阅读考试中都达到目标,她将吃下虫子。5月21日,昂尼克在学校的餐厅里站着将两条8英寸长的夜间爬虫混合着蘑菇和洋葱片吃了下去。孩子们发出尖叫声。校长助理阿尔伯特·瑞耶斯从一个瓶子里面捏出两条虫子,直接放到嘴中。

  由于美国公立学校面临来自州和联邦越来越大的压力,学校教师和行政人员的一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疯狂举动正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激励手段。教育工作者以前采取的激励方法是浸泡在游泳池中并在脸上放上一块馅饼。但是现在,受到电视真人秀的启发,他们开始通过一些惊人的举动来鼓励学生读书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按照美国州和联邦教育计划,如果学生的考试成绩不能持续进步,学校将面临惩罚。得克萨斯州是美国实行最严厉标准的州之一,州政府已经关闭了几所未能取得足够进步的注册学校。

  上月,达拉斯ForestMeadow初中的校长查尔斯·布鲁纳告诉他的学生,如果他们的考试成绩能提高学校在得克萨斯州的排名,他们可以用狗毛剪剪掉他的头发。亚罗伯特·高顿是加利福尼利佛塞德HendrickRanch小学的校长,今年早春,由于学生们的阅读成绩达到了目标,他亲吻了一头大肚皮的猪。在弗吉尼亚的汉普顿,Burbank小学的校长戴维·伽斯顿在学生的州考试成绩提高以后,穿上了一条粉红色的芭蕾舞裙。

  去年,在伽斯顿完成他的挑战之后,当地的报纸HamptonDailyPress发表社论,对如果学生通过弗吉尼亚州的州考试“校长允诺做蠢事“的做法进行了抨击。

  社论写道,这种“闹剧的扩散消耗时间,加重学生(以及教师)的担忧,并让人感觉测试是教育的重点,而不是工具。” 今日主持 邓晟

  《华尔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