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厢内外下起“玻璃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02 中国宁波网
地上全是碎玻璃

就是这条枝杈惹的祸

  东南商报讯(记者程鑫蒋继斌通讯员李军宋希胜)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从南苑街开往第三医院的19路双层公交车,在快到大卿桥站时,被行道树的枝杈刮擦,结果上层玻璃几乎全部破碎,5名乘客全部受伤。

  目击者头顶飞来一阵“雨”

  据正在事故现场的李先生反映,5点10分左右,他骑着自行车与19路公交车并排前行。突然,他听见“嘭———”的一声,随即又听到“哗啦啦”的声音,并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他原以为是天下暴雨,连忙减慢速度,然后抬头一看,却发现落下来的是公交车破碎的车窗玻璃。他说,公交车在滑行了大约5米左右后,停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事发地点到停车位置大约5米长的路面上全是破碎的玻璃,公交车上层的玻璃几乎全部破碎,车厢内也铺满了散落的碎玻璃。

  受伤者手和脸都被划伤

  在市第二医院急诊室,5名受伤者刚刚处理完伤口。受伤较重的王先生整个脸上都是血红一片,也不知是血迹还是才涂上的红药水,他的右手上也有几处伤口。一名大约6岁的小姑娘满脸挂着泪水,在不停地抽泣,她的爷爷、奶奶也受了伤。记者看到,她的头发上还留着好几粒碎玻璃。

  王先生说,事故发生时,他和其他4位乘客坐在公交车上层。车子过了翠柏路和中山西路的十字路口后,开始靠边准备进大卿桥站,突然“嘭———”的一声巨响。他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碎玻璃就像下雨一样迎面飞来。他赶紧转过头去,用手挡住了脸,结果手和脸还是被划伤了。

  附近居民这已是第二次了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已是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了。他们说,现在的机动车道原来是慢车道,由于行道树的枝杈太长,慢车道改成机动车道后,树枝经常与过往的公交车发生摩擦。不久前,也有一辆双层公交车的上层玻璃窗被刮碎,但没有这次那么严重。本报记者戚颢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