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招生请你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0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 (记者毛信意)昨日,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办公室公布两所外地高校违规招生,希望家长和考生不要上当。

  据介绍,这两所外地学校分别是北京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和北京东方财政日语大学。前者发布的广告没有经市教育局备案,在广告中也没有说明学校的性质。据市教育局一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是一所成人高校。后者的招生广告虽于6月15日在市教育局备案,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发布的“航空乘务专业招生”广告与备案的内容大不相同。广告上称“毕业生去向:各大航空公司、空港及航空市场营销、航空旅游专业”等,有很大的欺骗性。

  目前,市教育局已责成这两所学校提供相关资料,并将对违规招生一事作出严肃处理。

  针对近段时间虚假招生广告满天飞的现象,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再次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慎重选择,即使广告上注明有“甬教广备(2004)×××号”字样,也不一定是真实的信息。家长和考生在选择这类学校时,可事先向市教育局咨询,咨询电话为87183376。

  另外,本报和市教育局将联合开通举报热线87270000。读者如发现有违规招生、违规补课、违规办培训班等情况,可立即举报,市教育局将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进行严肃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