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益夏令营:65个孩子团市委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1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卓小琳 见习记者 王茸)“我们今天忙得就没停过!”昨天是“百场公益夏令营”活动报名第一天,团市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昨日共有65名孩子到团市委报名,咨询电话更是不计其数。

“我可以参加夏令营吗?”昨天上午9点,百场公益夏令营活动迎来了第一位报名者——游府西街小学三年级的陈肖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小肖东今年10岁,长得瘦小黝黑。小肖东告诉记者,从小到大,他没有参加过夏令营,每年暑假都是在家呆着。陈妈妈说,孩子爸爸内退在家,自己是个残疾人,每个月就靠低保和他爸爸打零工维持生计,孩子也很少出去玩,最近一次去公园还是两年前,当时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活动免门票,她才带儿子去的。陈妈妈说:“我对不起儿子,这么大了都没带他出去玩过,让他参加这个夏令营,在我心理上也算是一种补偿。”

夏令营有100个项目,小肖东不知该选择哪个,最后他选择了“街头陋习大扫描”。“这项活动会要你走上街头,去纠正路人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你愿意吗?”记者问,小肖东轻轻点了点头。

顾先生是来替女儿报名的,女儿顾扬在南大附中上初一,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她很少有出去玩的机会,夏令营更是从小到大就没参加过。顾先生在南京日报上看到报道后,建议女儿参加“野外大考验”,磨练意志,最后女儿听从了父亲的建议。“这个活动对我们这些贫困家庭,是一个善举啊!”顾先生感激地说。

(编辑 晓英)
【相关报道】
(07-03 10:13)
(07-03 10:13)
(07-03 10:13)
(07-03 10:13)
(07-03 10:13)
(07-03 10:13)
(07-02 09:50)
(07-02 09:08)
(07-01 09:11)
(07-01 09:11)
(07-01 09:11)
(07-02 07:39)
(07-02 07:39)
(07-0207:3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