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希腊对捷克之战:一次赤裸裸的谋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45 燕赵晚报
  这是一次赤裸裸的谋杀,一个由希腊队、球门、裁判加上上帝联手的对捷克队的谋杀。他们生怕捷克人再次上演大逆转的奇迹,干脆在最后一刻由一个号称银球实为金球的结果来终结捷克,一秒钟也不肯给予捷克人。

  悲哉内德维德、波博斯基,他们燃烧了自己最后的职业生涯,却在终点前倒下;壮哉老帅布吕克纳,那满头白发中,是老夫聊发少年狂的雄心,是刑天舞干戚的壮志,是出师未捷身先死的遗憾。

  希腊人也值得称道,在德意志精神指引下,强壮的希腊头球队击败了捷克,一如他们的前辈西德屡屡击败先进的匈牙利和荷兰。

  天倾西北,地陷东南。天地本不全,这人世间又如何能得到圆满。所谓的悲剧就是将有价值的撕毁给人看,让人惋惜痛苦之余,更觉那被毁灭者的可贵。树文

  刺客

  姓名:德拉斯生日:1976年1月31日身高:196厘米体重:95公斤效力俱乐部:罗马

  技术特点:具有很强的盯人能力,在三中卫防守体系中,他能够非常有效地担当清道夫的角色。

  咆哮

  “当我们获得那个角球时,我对自己说:现在我们必须要搞定。”——希腊队进球功臣德拉斯回忆道。

  “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们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冒险。”———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在展望决赛时说。“在我任教3年来指挥的30场比赛中,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被对手通过一次角球破门。但这一进球却在最后一分钟出现。这确实证明了一点:最后一分钟总是最危险的!”———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总结道。

  “这里是柏林,虽然看上去很像雅典,但这里真是柏林!”———希腊晋级决赛后,德国电视讲解员眉开眼笑地介绍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