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商铺霸占居民院近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46 生活报

  近200平方米的居民大院内有凉亭有座椅,原本是居民休息乘凉的好地方,而如今,这里却成了几家商铺的加工厂。

  6月29日,接到居民反映后,记者来到海城街22号。该居民楼临海城街一侧开了多家商铺,其中以经营木雕制品的店面居多。绕至店后的居民楼群院中,记者看到,院里没有一块空地,一楼所有的窗户下都杂乱地堆放着很多废木料。院内一个有桌有椅的凉亭内,也被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堆装饰材料占据了。

  记者注意到,店面都在院内有后门。一家名为“天雷雕刻”的店铺的后门外,一大堆木板把旁边窗户挡得严严实实。几个工人正在其门外制作灯箱,工具、电线扔了满地。在其周围,各种颜色的装饰品废料散了一地,脏乱不堪。

  因为两家分别名为“木雕精品行”和“艺雕装饰”的木雕店面的存在,通向院另一侧的一个四五米宽的长方形过道被挤占,制作木器的工人有六七个。院内楼边的绿地现在已经寸草不生,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形状各异的木制装饰材料。一个带着口罩的工人正拿着一电锯切割木板,噪音阵阵木屑横飞。

  在“木雕精品行”后门处,四个工人正在其门外的空地上干活,行人无不小心绕行。看到记者举起相机,其中一个工人上前加以阻止。另一工人还威胁说;“再敢拍照我把你的相机砸了。”记者只好离开。

  据了解,自第一家店在院内加工至今已一年之久,一直无人过问,以致占院加工现象愈演愈烈。院内居民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对占地加工行为加以制止,还居民清静。(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