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均益维权错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50 生活报

  正方:

  网友:脾气再好的人也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不过是泼酒,有必要抓住不放吗?

  网友:大家应该以宽容、平静的心来对待这件事情,毕竟小水是人不是神。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网友:其实事情很小,只是因为他的身份特殊。难道特殊身份的人就没有生活了吗?想想如果换做是你,也许你会做得比水均益还差。

  网友:名人也是人,也不可能一点性格都没有吧!我希望有些爱热闹的人不要枉加评论别人。难道普通人能对不公的事实做出反驳,而小水就不能了吗?

  网友:此事本不算什么新闻,而且是由宰客黑店引起的,小水只不过与之抗争罢了。利用名人琐事做文章来吸引网民的眼球是不道德的。小水维权有错吗?等到黑心歌厅有一天宰客宰到李连杰头上,就把老板的头按到肚里去,看他还敢宰客。到那时才是你们值得炒作炒作炒作炒作……

  网友:你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反方:

  网友:水同志也有泼水的权利,但他是名人,自然也要顾及一下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影响,就像现在一般,引得你我激烈讨论!

  网友:水均益说事发当天自己不在北京,这不说明他心虚了吗?他都不敢承认自己做了那事,支持他的人应该仔细想一想!

  网友:服务员是无辜的,希望小水以后换个方式,直接海K老板就得了,到时候全国人民都会支持你的。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