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民手机店抢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6月11日早晨在富民县城抢劫一手机店的4名犯罪嫌疑人,日前已被富民警方抓获,另有两名女子涉嫌包庇窝藏被同时抓获,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发当时被抢匪杀伤的店主夫妻俩经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警方为他们追回了47部手机和100多张价值6000余元的手机充值卡等被抢物品。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6月11日早晨8时27分,富民县城一手机店里年仅17岁的店主侄儿曹某挣脱绑在脚上的绳索,带着绑在双手上的铁丝从该店二楼窗户跳下,向公安机关报案:约一个小时前,他们店里闯进四五名抢匪,持刀杀伤其婶婶冯某和叔叔曹某某后,将店里的钱物洗劫一空,现在店里的叔叔婶婶生死不明。

  接报后,富民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指挥民警把伤员送往县医院抢救,同时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负责追击堵截的民警将出入富民县的所有路口全部封锁,100多名民警全方位展开了侦破工作。

  经调查,专案组民警确认,犯罪嫌疑人是5名男子,并已逃往昆明。6月24日上午,专案组民警确认,犯罪嫌疑人租住在昆明官渡区福海乡李家地村。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李家地村进行守候,从当日上午一直守到25日晚7点左右,终于将回到出租房的4名男子和两名女子抓获,并从他们的住处查获3支自制手枪及子弹、3把长刀、47部手机及配件、100多张手机充值卡等被抢物品,同时查获的还有李某的身份证及犯罪嫌疑人作案前穿着的制服。

  经审讯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住富民县大营镇,数月前,刘某在昆明与富源县人星星、四川人大卡、祥云县人陈老鬼、阿进(均为化名,其中阿进在逃)相识。6月8日,星星、大卡、阿进和两名女子潘某、于某到富民找刘某玩。9日上午星星和大卡逛街时,发现曹某新开的手机店里真品手机较多,于是起意对该店实施抢劫。星星打电话叫在昆明的陈老鬼带刀枪等作案工具速到富民,准备作案,几人又进行了踩点,,并作了周密的策划和分工。

  11日早晨6点50分,星星等人将潘某、于某两人送上回昆明的车先行离开,然后赶到曹某的手机店实施了抢劫。最后,5名犯罪嫌疑人走出店门并将店门锁好。5人逃到昆明工人新村后,各自携带分得的赃物分头搭车逃跑,潘某和于某两名女子也分别得到一部抢来的手机。目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阿进也正在警方的追捕之中。

  任菲菲 (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