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费短信轰炸不法小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第二代“非法小广告警示系统”启用不久,不法张贴者就感到了它的威力。前天上午,六名小广告张贴者主动来到宣武区天桥城管分队“自首”,接受处罚。

  两年前,城管部门曾启动了俗称“呼死你”的第一代非法小广告警示系统,通过呼叫小广告上刊登的呼机和手机,敦促张贴者改正违法行为。起初,这套系统还有一定效果。但没过多久,这些人就纷纷换号,或设置呼叫转移,给执法又带来了新问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6月10日,宣武城管启动了第二代“非法小广告警示系统”。它依靠手机短信技术,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向不法小贩手机发收费短信,直到非法小广告商接受处罚。当然,执法人员事先也会核实小广告上刊登的手机号码,然后告知对方在规定时间内到城管部门接受处理。拒不接受处罚的,才会遭到收费短信的“轰炸”。(夏荣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