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将在日本开办中国古典乐器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7:59 大连日报

  本报讯(中心)据报道,在日本走红的中国女子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将于明年4月份在日本关东地区设立“中国古典乐器学校”,教授二胡、琵琶、竹笛、古筝、扬琴等五种中国古乐器,届时十二乐坊的团员也将披挂上阵亲自教学。

  去年7月在日本出道的“女子十二乐坊”发行首张 C D即创下200万张的销售纪录,年底即受邀参加NHK红白歌唱大赛的演出,可说是日本歌坛的一大奇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今年初“女子十二乐坊”在武道馆等地举行日本全国巡回演奏会,吸引观众多达10万人次,6月又举办亚洲巡回演奏会,8月更计划进军美国市场,吹起一阵今乐古奏的国际旋风。

  “女子十二乐坊”的日本经纪公司接下来还计划明年4月在关东设立“中国古典乐器学校”,将由北京文化局提供协助,在中国招募有实际教学经验的师资,提供从初学者到高程度者均能学习的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