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卫视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7:59 大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自5日起,旅游卫视的所有节目将全部为新节目替换,原有的频道标志也将同时更换。旅游卫视负责人表示,此次频道新版节目投资9000万元,意在冲击一流专业频道。改版后的节目将强调以资讯为主线、时尚娱乐并重的频道特色,全天直播资讯节目总量3小时,引进和自制各色旅游时尚节目日首播总量6小时。

  据了解,旅游卫视新版资讯节目分别命名为《今天》、《现在》和《明天》,早午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三个时段直播报道世界各地资讯,并及时通报各大城市和公路干线交通情况、国内主要车次、国内外航班情况。其中《明天》节目将新闻事件的走向、将要发生的重要事件和相关生活提示集中推出。《中国往事》首推的是大型文献纪录片《邓小平的足迹》。全天6次的《整点看世界》更是同步传送来自世界60个城市的实时画面。

  新版节目在娱乐方面也将强势出击。每天一档《环球流行报告》,以纯新闻姿态推出娱乐界、时尚界消息;《英达剧场》每日一档,成为固定栏目化的情景喜剧窗口;每到周末,《卫视先锋》将集结优秀音乐人,制造电视文艺新景观。

  针对旅游服务设计的节目直接体现这个频道的专业特色:《最新旅行手册》、《城市请柬》、《中国节》三档节目全面覆盖旅游推广需求,为时尚消费提供引导。《行者》节目发掘个性化旅行的独特魅力。《玩转地球》每天带领观众周游世界。高尔夫、钓鱼、宠物、婚礼、老片场等节目,则专门吸引休闲一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